泽泽泽

当我穿进觉醒年代教生物(1)

--自己脑洞产物,自娱自乐

--有原创女主,不喜欢请左上角

--本人绝对尊重历史,勿上升历史人物

--无cp向,友情向

--本人父母健在,无须问候,

--笫一次写文,文中如有错误,欢迎大家评论区友好指出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

-如有雷点求自行左上角,不要在评论区吐糟

-求评论💙

                                          正文↓

————————————————————

哈哈哈哈哈哈哈(供作者本人校正段落使用,与文本内容无关,谢谢)

         我叫夏至,一个大二学生,修生物,微观生物。金牛座,有点小面瘫。虽然修生物,但地理,物理,化学也大差不差。

           我真的后悔为什么当时没听生物老师的话去选选宏观生物。

           现在做实骀导致我的手一天一个色儿,实验做爱了真的会改变手上的蛋白质,Π-Π,还选了个解剖,都可以和各种小动物"和平相处"了。

             在较好的表现下,被老师允许与学姐一起的情况下在XX课题期间用02实验室。至于为什么不能一个人用一间实验室,老师说怕我们一个人在里面生命安全不能得到时时刻刻的的保障。

         但我有一个比较神奇的技能,就是别人可能对实验室里各种化学品混合的味道比较敏感,但我可以在这面吃喝睡正常,,(集在里面,也是比较奇特吧。

         除了学习,最近在追一部剧《觉醒年代》,真的令我感受甚多,到最后真的令人泪目了。

          一个正常的下午,正常地不能再正常的那种,我从学校食堂吃完饭到实验室,学姐也在,所以我可以到里面继续我的细胞在XX情况下的实验情况,我调好仪器,放好实验液夜,像往常一样订个闹钟手休一会后继续下一个实验。

  等再次醒来却发现我在一个陌生的街头,耳边是陌生的口音……

评论(9)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