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泽泽

当我穿进觉醒年代教生物(2)

--自已脑洞产物,自娱自乐

--有原创女主,不喜欢请左上角

--本人尊重历史,勿上升历史人物

--无cp向,友情向

--本人父母健在,无须问候,

--笫一次写文,文中如有错误,欢迎大家评论区友好指出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

-如有雷点求自行左上角,不要在评论区吐糟

-求评论💙

                                          正文↓

————————————————————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供作者本人校正段落使用,与文本内容无关,谢谢)

         一阵电子女声在我的耳边响起,没什么起伏,没什么感情,但在我耳边炸开。

         "夏至女士,您好,我是时空管理局027号系统,由于时间管理局中的各间元在转移过程中碰撞导致时空撕裂,将您传送至这个时间元内,在时间裂缝修补完成之前,您只能在这个时间元内活动。抱歉给您造成的麻烦,在此斯间,如有需要可呼叫027,修补完成后会通知您,并祝您时空旅行愉快!"

         说定这个东东就没了声,还好还好,还算仁义,至少它没有像一些穿越文,把我扔在这就不管了让我自生自灭。  

          身上是有些破旧(烂)的衣服,emm...,虽然上了大二之后家里就让我"自立根生",但我也没那么贫穷,至少是有钱去食堂吃饭的。我一低头,发现这样破的衣股也有口袋,也是令我惊奇。(不是我吃不了苦,只是这破系统也太坑了吧!)

          我想起来了,今天中午我刚在学校食堂饭卡充了一个月的饭钱!一摸口袋,好家伙,一个月饭钱你给我兑成十块银元,本人比较无知,不知道我亏了多少,但我(无知)的无畏告诉我,我一定亏了。 _(:зゝ∠)_

         不管怎样,我延着路走,反正天还亮,可以逛一会儿。远处一群人围着什么,喳喳地讨论着,我挤进人群,一个妇女抱着婴儿跪在地上向,围观的人们乞求着给她孩子治病的钱。

        我脑子一响,这不是《觉醒年代》里的那个场景吗。现在是19xx年?我会在这遇见李大钊光生和赵世炎?现在不是想那么多的好时候,我的身体已经比脑子快地挤到了最前面。

          "求求你们,给这位大婶点钱吧........."一个黑色衣服的少年向周围的人说着。我掏出十块银元递给那位妇女,"大婶,我就这么多钱,带孩子去看病吧。"她感激地望着我,别的围观的人都在窃窃私语,我听到了,有的是担心,有的是漫骂,也顾不上那么多,我和她一起赶到那家法国医院,同行的还有那位黑衣服的少年和李大钊先生(这里女主还没正式认识大钊先生,但为了方便大家阅读,就这样写了)。 


二编:作者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拿手机,所以字数比较少,都是我在出门没有网的时候,码在便签里的,再复制到lofter的。会努力更新的,谢谢大家❤️。

评论(36)

热度(1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