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泽泽

当我穿进觉醒年代教生物(3)

--自已脑洞产物,自娱自乐

--有原创女主,不喜欢请左上角

--本人尊重历史,勿上升历史人物

--无cp向,友情向

--本人父母健在,无须问候,

--笫一次写文,文中如有错误,欢迎大家评论区友好指出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

-如有雷点求自行左上角,不要在评论区吐糟

-求评论💙

                                          正文↓

————————————————————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供作者本人校正段落使用,与文本内容无关,谢谢)

       到了医院,匆匆忙忙的上楼下楼,接下来就是温长的等待。我们相互自我介绍了下,算是认识了。

         出了医院,李大钊先生问我(估汁是因为看我穿的太破了,再次感谢系统):"你把钱给她了你自己怎么办?"

         我有些惊讶。(・_・)愣住了,确实没有想那么多。

         我摇摇头,李大钊先生又问:“那是什么使你帮助他们呢?”

         我努力思考试图编织出一个合理的回答:“大钊先生,我看过您的文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你粉丝(bushi】在《新青年》上。"李大钊先生作沉思状。

         "我也曾在海外留学,回来后家中遭到了些变故。我本来也只是勤工俭学家里也不是什么富裕家庭,所以.......这些话先不说了。反正事情都过去了。"

          我头上冒汗读着这个不靠谱的系流在这个关键时刻终于靠清了一下。给我发过来的人物背景(可能他们也不希望一个毫无背是的人来可丝毫的可能性扰乱这个时间段吧)

          当然这不只是为了迎合这个系统,也为了在将来的新文化运动中有个亲身参与的机会,

         李大钊先生统露出了关心的神情,"那你怎么办?"他问道。

          我可以写文章,挣稿费。

           我在国外学习的上是生物方面的专业(俺也不知道这个时候的国外学校有木有这个,但不要太当真,看看就是了,(汗)]

          李大钉先生有些惊讶。

          我的头晕晕沉沉的。这个破时空管理局把我扔到这个时间元中也不考虑下异时间元穿越者的感受。我的头传来一阵刺痛,似有点点金箔纸在我面前碎开。

         我觉得下一秒就要摔倒了。

 "我的头好痛。"我在疼痛吞噬理智前的最厉一秒艰难地说着。然后突然冲向街上的一个墙角前,晕了过去。我能感觉一只手拉住我。

         我摔在地上,然后就不知道了。

         黑暗把我向深渊拉去。。。。

          几罐不同颜色的试剂摆在我面前。实验室的无色试剂透过玻璃瓶的试剂在实验台上投下好看的影子。

           实验室散发出一种它特有的怪味即使我闻了很之也很怪。。。。

           几瓶试剂倒在一起,逸出一个我十分熟悉的气味我急急地把另种溶凌倒进试管,试图中和这个溶液。

          太晚了。试管轰地炸开,玻璃片从爆炸的中心边缘,崩出来直直地飞向我来?什么?         

          尖状端的碎玻璃刺破皮肤,意识又开始模糊了我看到无色的试剂在地板上散开玻璃片在阳光的透射下巧出光影。

          又是一阵眩晕,我再次坠入那无边的黑暗。

           微睁开眼,带着灰尘的阳光刺入眼睛。      李大钊先生拉着我,我慌忙想站起来。眼前发黑,我差点又一头倒下去。

"我没事只是有些头晕而已"对上二人担心的目光,我急忙解释。

         "你现在有什么打算呢?我是说你要住在哪?"李大钊先生问。

        这个我也没想,我摇摇头不知该说些什么。不想让上他们担心我又立马说:"没事,我会自己想办法的。"

        与二人分别后我没有急着去北大或是找哪位青年学生,而是在城里转了一圈。

          之前太匆忙,让我都时间去关注周围的环境。这正一切还不是那么真实,好像原来我的思想是飘在天上的,看了一圈后,我才真真切切地感变到——在这片土地上——黑暗压抑着人的思想,无神的眼睛与经受扔磨的肉体……                   


我不是一个旁观者,而是真真正正地与他们同站在片土地上,与他们共同呼吸。历史书上的那些冰凉的文字在我眼前鲜活了起来。

       

————————————————————

三泽的一些碎碎念:

感谢大家的喜欢,与等待。会努力码字的!谢谢!!!(超大声)

还有:

新年伊始,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平安喜乐!❤️


评论(1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