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泽泽

当我穿进觉醒年代教生物(4)

--自已脑洞产物,自娱自乐

--有原创女主,不喜欢请左上角

--本人尊重历史,勿上升历史人物

--无cp向,友情向

--本人父母健在,无须问候,

--笫一次写文,文中如有错误,欢迎大家评论区友好指出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

-如有雷点求自行左上角,不要在评论区吐糟

-求评论💙

                                          正文↓

—————————————————————(供作者本人校正段落用,与内容无关,谢谢)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转了一圈,那些场景在我静下来时从我面前一一掠过。

         为什么读书?我想起了那个刷视频时常常刷到的问题,是为了不成为他们那样的人吗?

         不!

         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这一切,哪怕只有一点点。

         个人的力量薄弱,又何妨?那些青年学生不也以自己的力量点起星星之火,相信其终可以起燎原之势。

         不管怎样,向系统讨来两张纸,一支笔,一条墨。深吸一口气,文章的大概渐渐在心中勾出来,就蹲在墙角,左手捧着一掬水,墨条泡了后磨一下。

          墨色渐渐在手心晕开来,舔舔笔,怀着几近虔诚的心情,落笔——《中国国民之现状与剖析》带着一点无知的无畏与自信,但又谨慎地。

          我的眼中只剩下了笔纸与笔下流转出的字。突然间,一块脏抹布从天而降,“啪”落在我的白纸上。

          我一下子跳起来“你赔我的稿子!!!【你夺我的鸡怎的?(bushi】”

          馄钝店的小二捡起抹布,皱了皱脸皮,张开手臂挥了挥,喊着“去,去——去!”板凳上的一个穿长衫的客人抬起头向这边看了看,我还没细看是谁,就又被小二推开。

          小二又阴阳道:“咱们这是做生意的,您啊——还是哪凉快哪儿待着吧—。”

          ???嘿!怎么这样?一怒之下,我就……怒了一下……换了个墙角继续蹲。

          终于,在几次的换墙角→被骂,甚至被打(卑微小夏在线流泪)之后。

          我写完啦!(撒花撒花)【这可真是太不容易了!(抹泪】

          随后,聪明的我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我连启动资金都没有——意味看什么?

         送稿子的邮钱都没有!What a ***!系统你没有心!!!(ノ`⊿´)ノ

【(/_\)怨气凝结→怒掀凳子→被店小二用抹布攻击→默默把被掀翻的长凳摆正→灰溜溜地继续换个墙角蹲着】

 

评论(16)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